![]() |
|
| 小说首页 | 言情小说 | [都市小说] | 玄幻小说 | 武侠小说 | 科幻小说 | 历史军事 | 网游小说 | 名著杂志 | 小说排行榜 | 完本小说 | 热门电影 | |
| 网站首页 > 都市小说 > guoweijohn 战法(小散的福音,高手的法宝) |
第23节日期:2009-11-13 17:25:30
具体周一的操作我会实时说明。这两天大家多休息,我能上网的话,会常来。 日期:2009-11-13 18:05:26 还有一种最后的防止踏空的方法,我请假一天,明天用图示告诉大家。 住院不能随便出去,很郁闷 日期:2009-11-13 18:43:05 basicsp体会很深,股市是用概率来赚钱的 大概率的纪律就值得去执行 当然一个系统除了在低位能选择合适的入场点和在高位选择出场点之外,与之对应的就是低位入场失败和高位出场踏空, 股市中的低位和高位都是相对的,所以相对低位二次金叉以后入场的止损;和高位二次死叉出场以后的防止踏空。 这两种情况在前面的方法里面说过,但是大家可能印象不够深刻,相信今天的高位二次死叉以后的防止踏空方法会让大家印象深刻。 明天我告知。用仔细的图示。 方法的最核心的部分只有实现中遇到以后才能给大家最深的印象 日期:2009-11-13 19:12:04 就算再好的方法,也不可能适合每个人,但是我相信很多人看了这个帖子,有一个大的方向感,至少知道了,日线高位二次死叉以后不能死抗(比如09.8.6和08年牛熊转换的时候), 还有在60均线变平的时候,日线低位二次金叉以后不敢入场(08年底,具体日期大家去查) 日期:2009-11-13 19:20:40 在天涯上交流做股票方法是最开放的,这样对大家都好。 没有必要遮遮掩掩,也不欢迎马后炮。 日期:2009-11-13 19:22:55 止损的时候不管轴 日期:2009-11-14 11:19:10 同志们,今天不疼了,我请了1天的假,今天来看看大家。 欢迎大家发言,谈谈这几天的看法,如果有很新颖的收获,我给你发站内消息,可以私下交流。 日期:2009-11-14 11:25:18 我周五上午一直说的,要分批减仓,分批的意思可能大家搞错了 分批是分天入场的,而不是一天中分批入场,或者出场 很多人肯定以为是一天中分批出场,大错特错了!!! 是根据资金的大小,分2天或者3天。 这次出场很多人立刻清仓,我已经事前提醒过N遍,由于均线很好,不能一下子卖完。 希望这次教训能让大家深刻。 日期:2009-11-14 11:26:40 我周五上午一直说的,要分批减仓,分批的意思可能大家搞错了 分批是分天入场的,而不是一天中分批入场,或者出场 很多人肯定以为是一天中分批出场,大错特错了!!! 是根据资金的大小,分2天或者3天。 这次出场很多人立刻清仓,我已经事前提醒过N遍,由于均线很好,不能一下子卖完。 希望这次教训能让大家深刻。 日期:2009-11-14 11:37:50 多谢大家的关心。以后我会注意搞点大家推荐的偏方试试。谢谢! 日期:2009-11-14 11:40:38 多谢大家的关心。以后我会注意搞点大家推荐的偏方试试。谢谢! 日期:2009-11-14 11:48:18 作者:no_clue 回复日期:2009-11-14 11:35:38 首先谢谢盼盼祝您早日康复 大盘60日线上翘了行情开始了随后的震荡就是加仓的机会 个人拙见听听您的看法 ====================== 在60日线上穿120日线之前,都属于牛熊转换市,会给大家很多很多机会的。 在转换的过程中,当20,30,60排列整齐的时候(120日线还没有排好),需要多用120分钟MACD,所以这些天一直看的是这个。 日期:2009-11-14 11:49:53 作者:边走边看吧 回复日期:2009-11-14 11:45:22 盼盼,做短线的话,不知如何出场更合适哦? ==================== 我主要做的是基金,而且一直都是分批、分天入场,分批、分天出场。 个股的出场点不是我的强项。 可以参考大盘的出场点,减仓,而不是清仓, 日期:2009-11-14 12:10:55 作者:看家的小狗 回复日期:2009-11-14 12:08:13 盼盼,你好。请教一个问题: 你提到,再次入场方式是:30分钟MACD二次金叉的时候,请问,后面一定会有二次金叉出现吗?为什么呢? ======================= 记住一点:只有在均线很好的时候,才看30分钟 当如果有30分钟的低位二次金叉,当然是比较安全的 但是30分钟低位二次偶尔是不会有的(历史经验30%的可能不会有) 当然还有别的方法来避免踏空 一会我来说 日期:2009-11-14 12:16:46 先来给大家理一下这个帖子的头绪 首先如果你过去对大盘大方向的走势不敢确定,那么看过这个帖子的好处在于: 1、至少你知道日线高位二次死叉以后,你不能再死扛了(当然也有可能踏空,后面告知方法) 举个踏空的例子:2009.6.16号。这个时候是日线高位二次死叉,这个时候,你分2,3天出场完毕之后,发现后面又创了新高。怎么办?(后图示) 但是如果你觉得6.16号踏空了,8月6号日线高位二次死叉,你不出来,你看看后面会如何? 2、至少你在均线变好的时候,日线低位二次金叉,你敢入场了。2009年1月13号。 日期:2009-11-14 13:24:03 接着给大家理头绪: 大家最关心的个股问题: |
| 第23节_guoweijohn 战法(小散的福音,高手的法宝)在线阅读_guoweijohn 站内所有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其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xg-865 t:173-31577]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856号 手机版 创建缓存:ac34b 大小:5K 缓存保留时间:14400分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