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首页 | 言情小说 | [都市小说] | 玄幻小说 | 武侠小说 | 科幻小说 | 历史军事 | 网游小说 | 名著杂志 | 小说排行榜 | 完本小说 | 热门电影
  关键字: 热门搜索: 牧神记 吞噬星空 盖世神医 修罗武神 唐家三少 辰东 天蚕土豆 我吃西红柿 万相之王 剑来 叶公子
 网站首页 > 都市小说 > guoweijohn 战法(小散的福音,高手的法宝)

第21节

日期:2009-11-12 12:16:26
      
        还记得前面我选的3个股票么?
        600832600165,
        600150(暂时没有太彪)
      
        
      日期:2009-11-12 12:17:56
      
        突破以后很多都是要经过整理的,很少连续阳线的。
        所以,耐心才是最重要的。
        600832600165600150就是最好的例子。
      
        反正已经错过了入场点几天了,这里说出来也没事。
        
      日期:2009-11-12 12:25:48
      
        作者:我是980725 回复日期:2009-11-12 12:21:34 
        老大,俺们这波没赶上,你看俺下午进点啥?请指点
        ====================
        目前150001的刚一点点利润。如果愿意同步,可以买一部分。
        亦可买50ETF,180ETf
        大盘主升浪的时候,基金不会含糊。
      
        而且还可以大跌的时候也不会损失太多。
        
      日期:2009-11-12 12:38:49
      
        作者:lijianiuniu 回复日期:2009-11-12 12:27:32 
      
        楼主600435怎样
        ==============
        股市向好的时候。。不用怕不发飙。
        
      日期:2009-11-12 13:29:12
      
        家乐福淘宝北京
        好好锻炼好心态再说。
        
      日期:2009-11-12 13:31:00
      
        在这里学到方法以后,学到的最多的应该是能守住机会的方法和心态。不该被洗出来的,就不要被洗出来
        而不是学到了立刻发家致富的方法
      
        股票不经过整理,是没有作为的,毕竟你很难遇到连续拉升的。
        
      日期:2009-11-12 13:33:39
      
        作者:天海999 回复日期:2009-11-12 13:26:53 
        应该要来次大点的调整了
        =============
        主力会很高兴看到这句话的
        
      日期:2009-11-12 13:49:09
      
        大家记住,只要120分钟死叉。一定干掉一半先
        收盘的时候。
        执行纪律。
        而不是猜测,猜测猜不出钱。
        
      
      日期:2009-11-12 13:53:11
      
        作者:yxy2008168 回复日期:2009-11-12 13:51:06 
        老大好,总算坐了回沙发哦
        我的邮箱[email protected]
        非常感谢
        -==================
        这样回复,我是没法一个一个去看的
        要发到站内消息。
      
        
      日期:2009-11-12 13:56:19
      
        作者:袜子套在鞋上 回复日期:2009-11-12 13:53:57 
        一旦死叉即干掉一半?
        收盘看情况干掉另一半?
      
        =====================
        一旦死叉的意思,并不是盘中死叉就干掉
        而是等14点50才能确定是否是死叉
        说了几十遍了。。很多人耳朵都打蚊子去了么/
        
      日期:2009-11-12 13:57:31
      
        作者:eduancoolm 回复日期:2009-11-12 13:54:51 
      
        做个沙发
        我看hs300没死啊
        =============
        我也没看见死叉。
        就算看见,也要等收盘左右确定
        我只是预防,我要出去转院了。
        
      日期:2009-11-12 13:58:33
      
        作者:hjzhy69 回复日期:2009-11-12 13:57:12 
      
        如果这样反复地又死又活,死了又活,活了又死,人就变成横路俊二了
        ==========================
        只有收盘的时候的绿才是真的绿。。
        其他时候都不用动
        不懂中文,,谁也没办法
        
      
      日期:2009-11-12 16:21:35
      
        刚办好住院床位,下午走之前已经留言,如果死叉,先出一半
        目前可能大智慧的120分钟死叉,但是我看不到,如果死叉,执行纪律就可以了
        在股市中,只有执行纪律严格的才能实现小亏损,大获利。
      日期:2009-11-12 17:00:51
      
        今天由于不在家里,不能一直在线
      
        后市策略:
        1、今天按照纪律120分钟死叉出一半的,明天破周一低点再出一部分,可以留少量强势股。
        2、今天没有执行纪律的:明天中午的时候如果120分钟macd还是绿柱,就出一大部分,如果120分钟收红柱,则可以放弃操作
        3、防止踏空策略:由于目前均线良好,若30分钟macd低位二次金叉,则仓位较轻的可以加部分。
        总之,操作以慢进慢出为好,千万不能满仓来回操作。
      日期:2009-11-12 17:28:28
      
        目前均线上方,慢进慢出是主调。
        按照我今天的操作方法,今天是11月2号以来第一次减部分仓位。
      日期:2009-11-12 20:06:27
      
        刚打完止疼针,结石的疼一般人可没法想象
        看到又有人说:早说过要跳水,不跑亏了吧。
        我只想说一句:你这几天是不是交了很多手续费了呵呵。因为每天都跳过。
        很多人认为为何非要等到死叉确定再卖呢?明明看到快了啊?我问你:好像周一周二的时候比今天更加像要死叉的样子吧。
        纪律定了之后,只要你敢信并严格执行,你终究会得到回报。
        最近大盘一直在150点内震动,盈利一直不能增加,我相信很多人已经在怀疑方法的有效性了,我只
      
      日期:2009-11-12 20:09:08
      
        今天我看不到120分钟的macd,但是操作纪律已经说过。大家要能自己实战体验,效果会更好。
        明天中午11点20的时候120的macd肯定应该明了了,执行纪律。
      


上一页     下一页  

共有105条记录; 当前21页/共105页   

[首页]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尾页]


第21节_guoweijohn 战法(小散的福音,高手的法宝)在线阅读_guoweijohn
站内所有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其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xg-865 t:173-3057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856号      手机版
创建缓存:9a9ed 大小:5K
缓存保留时间:1440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