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神记 吞噬星空 盖世神医 修罗武神 唐家三少 辰东 天蚕土豆 我吃西红柿 万相之王 剑来 叶公子
笨熊的旅程[BL](52章/144章)

第52节

漫步深海 | 小说下载 | 返回目录


日期:2012-03-26 21:04:23
      
        123.肖肖
        第二天,我准时赴约,见到了女侠。
        (现在正式介绍一下这个姑娘,女侠是北京土生土长的胡同串子,地道的北京小妞,叫肖肖。是某著名艺术高校毕业,学的是影视后期。)
      
        那天我带着简历到了约定好的餐馆,肖肖见到我后,
        乐得跟一朵花似的,
        说:“好久不见啊,看你那倒霉样子还是没找到工作。”
        “嘿!怎么说话呢,我样子很倒霉吗?”
        “是啊,简历拿了吗?”
        “当然拿了,要不又被你讹一顿饭!”谈笑中,我把简历递给他。
      
        “真抠门,你女朋友可倒霉了。”肖肖笑着拿过简历。
        “那个,你还没告诉我,把简历给谁呢。”
        “哦,给我啊,我们公司最近正好招聘,我觉得你挺合适的。”
        “额,是吗。你们什么公司啊?成功率大不?”
        “看你造化了……”这丫头故作神秘。
        我也没多想,反正也不抱希望。最后又胡扯了一堆有的没得,然后就让我回去等消息。
        后来,没过几天,就接到了面试通知。面试了两轮后,我就走进了这家单位。
      日期:2012-03-26 21:04:42
      
        124.正装
        那个单位什么都好,就是得穿正装,真是要命。我就不喜欢穿正装。我这身段穿完正装更想熊了。
        带着一点点沮丧回到宿舍,晚上文旭叫我去外面吃饭。
        我们两个去了学校附近的一个餐馆,文旭问了我最后的结果,我说:
        “差不多了,就烦一条,得穿正装,这个很发愁。”
        文旭听了赶忙安慰我,“别着急,明天陪你去商场逛逛。正好我也有需要。”
        “是吗?我这身条穿正装别扭啊。”沮丧
        “习惯了就不别扭了,你看我整天穿西装不也挺好的吗。”安慰
        “你是故意的吗?你什么身段啊,我要是你这身条,我光着去都行。”不屑
        “我老婆身条也不错啊,谁说不好看的?我抽他!!!”文旭忽然很大声的说了一句。
        这要是过去,我肯定会赶紧站着捂着他的嘴,让他少废话,不过今天,我什么也没做,就盯着他。文旭看我没反应,倒是很意外。
        “呦,你怎么这个反应啊……”
      
        “那你觉得我应该什么反应啊。”
        “你应该马上过来啊。”
        “过去?懒得理你,你接着抽风,我看你能喊多大声!”
        “老婆,呵呵,恭喜你啊,你脸皮终于厚了一些!”文旭傻傻的笑着。
      
        “靠,还是那么2!!!”
        “你才2……”
        “得了,懒得说你,赶紧吃,吃完了走……”
        “哦,好吧……”文旭低着头吃饭,我心里乐开花了,这傻小子,偶尔就那么可爱!
        第二天文旭就带我溜商场啊。那会学校附近的商场都溜达变了。不知道怎么回事,那些衣服怎么穿怎么别扭。我实在不能穿正装啊!!!
      
        我和文旭跑了一个又一个专柜。每次试衣服,我一出场,笑料不断。衣服瘦啊,裤腿长啊,唉,不堪回首……
        文旭一出来,全场惊艳。
        记得有个可恶的导购小姐夸他:
        “这小伙子简直就是衣服架子啊,肩宽腿长,脸又白净,真是个帅哥。“
        “帅哥我跟你说,这个……那个……你应该……不应该……”
        “帅哥你在哪工作啊?”
        “你这么穿就给你加分啊,金融才子的风范……”
        那个导购云山雾绕的把文旭都快赞美到天上了。
        文旭被夸的像个偷大米成功的老鼠,不时的冲我坏笑,真想拿一盆凉水泼他。
        最后被那个女导购,从上到下,从里到外的一捯饬。还别说,立马就从大学生变成白领了。确实又增加了不少魅力……
        最后导购小姐问:“帅哥,怎么样?这一套全弄下来再给你打折,1998块,两千都不到!衬衫领带都送你了……”我一听,心想,太黑了,一套破西装加个领带和衬衫,小两千啊,疯啦,神马世道!!!!
        文旭转头笑着问我:“好看吗?”
        “都金融才子的风范了能不好看吗?”我酸他。心想,这也太奢侈了……
        文旭笑呵呵的转向导购说:“这衣服买不买我朋友说的算。不过,他说不好看……”
        导购小姐赶紧转向我说:“这位同学,你觉得他穿这个不好看?”
        言外之意就是质疑我欣赏水平呗……
        我当时心想:靠,那边是金融才子,我这边是同学,差距还真大呢。不过想归想,确实很好看。我还是实话实说了。
        “呵呵,您都说了那么半天了,我那还敢说不好看啊。好看,真精神!”导购一听估计心里就赶紧想出手,转头向文旭说:“他说好看,你刚才听错啦。”
        “是吗?好看吗?”文旭还傻笑的说着。
      
        “你犯花痴呢啊,别太自恋了,挺好看的!就这样吧。”我受不了文旭自恋的样子……
        文旭不急不慢的对导购说:“我穿着衣服就是给他看的,他说好看,我才能穿……”
        场面顿时hold住,我尴尬的不知道往哪走。心想,这个傻缺孩子,不让我难堪,他心里不舒服。回去非得整死他……
        导购的脸闪过一丝尴尬,不过鉴于职业素养,脸上还是堆满了笑容的说:“帅哥真会开玩笑!跟我来这边付款吧!”
      
        付了款,拿了衣服,我赶紧走出那家商场。文旭在后面直喊我,我也没理他,一个劲的往外走,我就盼着这辈子别再看见那个导购,直到现在也再没去过那家商场。
        文旭好不容易追上我,拉着我说,“呵呵,你又害臊了,看来心理素质还是差啊,昨天还夸你呢,今天就不行了……”
        我知道此时跟这个傻缺孩子说什么都是白说,因为他总是有意无意的再向世人公开我们的关系。或许他是想让我勇敢一点吧。也许他这么做是对的……
        总之,最后,文旭选了一套很漂亮的西装,我空手而归~~
        后来我妈带我去了一家裁缝铺,自己愣是做了一套西装。我妈本意是多做几套,我说您歇着吧,一套就够,下班就脱。都不拿回来。
        后来拿着那套衣服,回到了宿舍,一下子又炸窝了。
        老大、文旭他们死活让我穿着看看。最后我架不住那帮人起哄,就穿了一下。结果他们笑的更开心了。只有文旭和雷子说挺精神的。但出于什么心理,不言自明,他们口味重!
        唉,到现在也不爱穿正装。
      
      




返回目录

[49]   [50]   [51]   52   [53]   [54]   [55]  

[首章]  [尾章] 52章/共144章


电脑版 返回顶部

创建缓存:47aa1 大小:5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