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节
思皓凡 |
小说下载 |
返回目录
大家开开心心的
谢谢二位这个时间还来看看
注意休息
日期:2011-08-08 05:04:32
287
听到了恶心两个字
我直接就朝他们走了过去
皓凡赶紧起身要拦我
没拦住
我走到旁边那个摊位
冲着那个又黑又矮又胖的妹子吼了一句你说谁恶心呢
那妹子先是一愣然后毫不示弱的说了一句你管我说谁呢我说你了么你那么激动干什么
我一听就知道遇上对手了
这时候皓凡走过来要拉我回去
那妹子又补了一句大白天的两个大男人在那里亲还不让人说恶心
旁边好多买玩具的还有公园门口的保安在看热闹
听了这句话估计他们都崩溃了
但是最崩溃的还是我
那一刻
我窘迫的有点失去理智
冲着妹子又嚷起来我没不让人说恶心我是不让你说我恶心你长得就够恶心的了怎么还有脸说别人恶心
好吧我知道
攻击一个女生不对
攻击一个女生的长相更不对
因为这种话太伤害人
日期:2011-08-08 05:08:27
288
平时的我可能是刺猬
你招惹我我就扎你一下
但那天我就和畜生一样了
你惹我我就吃了你
那妹子听了这话眼圈发红
旁边的舆论很自然的一边倒了
这让我更加难堪
妹子依旧没有示弱说知道什么叫公共场所么你们在那里干那个碍眼了凭什么不能说
我说干哪个了不就是亲了一下么你没在公共场合亲过是么哦对不起您肯定是没亲过谁瞎了眼亲你啊
皓凡看我俩你来我往的也插不上嘴想拉我走旁边的人又一直盯着我俩看弄得他也进退两难
妹子说你TMD一个变态狂什么啊
我说我TM变态要是满世界女人都长成你这样全世界男人都TM变态了你TM就不应该在公共场合出现回家照照镜子去面缸里面蘸蘸然后把脸捂上再出们行吗远处一看我还以为是一黑垃圾桶呢
妹子旁边的几个女生听了这些冲我嚷嚷你这人怎么这样啊和个女生没完没了的
旁边的人也说小伙子和人家姑娘一般见识什么哪有这么说话的
皓凡于洁他们面对这种场面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都到这种局面了
总不能灰溜溜的走掉
可这么骂下去
丢人的也是我
当时又后悔没听皓凡的话不要冲动不要惹事儿
每次都是如此
控制不住惹了事儿
然后立马儿就后悔了
日期:2011-08-08 05:29:45
289
最后还是那妹子救了我
虽然代价有点惨痛
我说的那些话估计把她刺激的不轻
于是她含泪朝我奔来
一把抓住我
感觉要和我玩儿命
皓凡哪能让她伤害到我
赶紧拉住妹子好言相劝
我忽然感觉胳膊一阵剧痛
妹子又转身飞奔回她的小团体
那身形跑起来倒还挺轻盈的
我看了眼自己的胳膊
被妹子的指甲自上到下划了五道大血印
于洁赶紧跑到我身边问我疼不疼
我没说话感觉眼泪就要出来了
皓凡一看也急眼了
朝那妹子走过去一把拽住她胳膊说你要是男的我就和你拼命你现在过去道个歉我让你走不然你哪都别想去
围观群众看到我挂彩了民心似乎有所动摇
我冲皓凡嚷嚷皓凡你别碰她小心长癞别和她废话了要不让她带我去医院要不让她赔医药费
那妹子当时依旧处于比我更加丧失理智的状态
拼命挣脱皓凡皓凡死活不松手
两人眼看扭打在一起了
墩子和佳杰赶快上去拉住皓凡
我一看这样下去没法收拾了
就和于洁说走吧走吧别闹了
于洁听了这话气死了
看她眼神我就知道她心里肯定在骂我也不知道是谁要闹的
我和于洁走过去
墩子也拉开了皓凡
佳杰一直在那边劝妹子消消气
那一刻我莫名其妙的气儿又消了
把受伤的胳膊凑到那妹子面前说就这样吧行了吧我骂你了你也把我弄成这样了别没完没了了
妹子的朋友也在一边敲边鼓说你早这样讲讲道理不也就没事了么
我没再理他们拉着皓凡走出人群
日期:2011-08-08 05:39:48
290
到了车里皓凡拉着我的胳膊一直看
要是没有于洁他们在旁边
他准保要哭了
佳杰说要赶紧去趟医院吧
我说不用了
拿点酒精擦擦就得了
后我们皓凡跑去找了个要点买了酒精和创可贴
因为之前一胳膊血看不清
用酒精擦完才发现伤口还挺深的
原来我不是畜生她才是
酒精杀的我生疼
皓凡一边慢慢擦一边看我
一句责备的话都没说
表情里全是心疼
我心想以后再惹事儿直接挂点彩算了
就不用被骂了
后来那伤口太长创可贴也贴不上
只能这么晾着
再后来虽然好了
但还是留下了疤痕
好在日子久了
也慢慢淡了
要仔细看才能看出来
事情过了好久
皓凡还总抓着我的胳膊看
不过每次看完都会说我
让我记住这血淋淋的教训
让我长记性
让我别冲动
让我少惹事
到现在我还记得那妹子的长相
其实挺后悔说那些过分的话
可惜当时心智还是不够成熟
面对一些不认同你的人事物
如果学不会释然
至少要学会无视
日期:2011-08-08 06:07:47
到这里吧
肯定有人好奇我今天通宵更文的原因
第一是因为我想更之前就说过的100页不容易感谢大家最好的方式就是多写点不是因为催文我才写只是单纯的想写我很少和不认识的人说自己是研究生别人问我我都是说我是理工大的老爸老妈没说过我什么优点总是挑毛病只是有一点他们很认可我不虚荣说实在的绝不是因为多少页多少回复而表示的感谢而是里面蕴含的温暖于洁说的没错我只是很感谢当我需要温暖的时候给我温暖的人哪怕只是一点点
第二是因为最近楼里的气氛像刺猬这句话是皓凡说的他说我不能受气一受气就反击老爸老妈说我这是小肚鸡肠心胸狭窄于洁总是嘱咐我进入社会就要学会忍气吞声人哪有不受气的我觉得自己有时候太过敏感可能和之前的发生的一系列事情有关内心好像变得脆弱了经不起打击别人一句无心的话我就开始有所回应我总觉得最近楼里不太平大部分是因为我是不是我把自己弄得太弱势太敏感了大家好像都要保护我一样我说一句不喜欢怎样怎样再有人无心发个这样的回复就被抨击一番其实想想人家也没怎样大家还是太护犊子了呵呵可是这样的结果就是人家回帖的觉得冤枉莫名奇妙然后走人走走留留也是没所谓的事情只是以后难道回个帖子还要思前想后一番琢磨下别让林子不爱听那我成了什么了咱这楼成了什么了所以还是那句话大家都淡定点吧在一个BBS咱不带规定人家必须怎么回复才不会被骂的呵呵
第三是扬州的事情本来不想写觉得丢人但是这段好像挺符合最近咱楼里的形式我就是这么个冲动敏感又二百五的的人但是对所有回帖的童鞋我保证我没有一点点恶意哪怕是明里暗里讽刺了其实那对我来说只是家常便饭这么说话20多年习惯了所以咱别把事情上纲上线到一个什么样的高度我没犯病之前咱们都挺和谐的只是最近身体原因一边更一边看到些无心的话觉得自己倍儿委屈这是我自己的问题我现在开始改正也摆脱各位咱们以前怎样现在还是怎样吧皓凡看帖子的时候看到咱们这里面都是吵架的话叫我情何以堪啊叫他只看楼主都不行楼主就是带头儿的啊呵呵
创建缓存:47bea 大小: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