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神记 吞噬星空 盖世神医 修罗武神 唐家三少 辰东 天蚕土豆 我吃西红柿 万相之王 剑来 叶公子
雄兔眼迷离(652章/1116章)

请假!!!!!!!

嗑南瓜子 | 小说下载 | 返回目录


    朕要休息一周,如果休息不够,假期自动充值续费。
      
      至于为什么,累啊!
      
      人累了就只想躺着!
      
      他们都是骗子,而朕….懒的理直气壮。
      
      有多累呢,袍笏写完就该开单章了,我一直拖到现在。
      
      就问这够不够累吧!
      
      累不是我的错,所以不能因此不爱我。
      
      以下内容涉及剧透,请谨慎查看。
      
      当然了,朕的剧透大多是隔靴搔痒,一丁丁点而已。所以。。。。。
      
      我倒是很希望新读者能先看看单章再决定要不要继续(如果有新读者的话。)
      
      因为如果不看的话,很大概率是要喷我的。
      
      而朕!朕特么是公举!是仙籹!
      
      朕攻德无量,唯独不攻憨批,
      
      朕万受无疆,唯独不受委屈!
      
      谁喷我我喷谁!淘宝那个一米长的水枪见过没!朕有两把在手!指哪喷哪。以及,它能装开水。
      
      好了,以上都是说着玩的。
      
      接下来,当然是,也说着玩啊,凑字数这种事,要我怎样,还要怎样,无非就是…..
      
      希望你们早日看穿我这个扑街的逞强!
      
      毕竟单章都开了,我总得凑个两千字,蒙蔽起点的机制,让它以为我又兢兢业业的肝了一天!
      
      先普天同庆一下,朕写完袍笏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mua的这章好大…(并不是我懒得想章节名啦,好烦。)
      
      以及……..反正庭前月已经写了那么多了,就把庭前月的意思也解释一下吧。
      
      看过的都知道…..没看过的就现在知道一下,章节名就是本章的最后一句,基本是下章的开始。
      
      那么这章写到庭前月,结尾当然就是………当当当当当!
      
      伤心最是庭前月,照尽古人照今人。(起点是不能加粗字体的,此处手动加粗)
      
      这句话出自哪呢……我瞎编的,反正就那么个意思吧。
      
      有首词写的好啊,只今西海年年月,犹为萧家照断肠。
      
      有首诗也写的好啊,多情只有春庭月,犹为离人照落花。
      
      当然还有更好的,不一而举,综上所述……
      
      我这句瞎话也编的好啊。
      
      具体是什么意思,等会再说。
      
      朕先从头说起,因为整本书很快就药丸了。当然我知道它其实早就完了,是我没写完,。
      
      情况大致就像……一具只剩骨头的尸体躺在棺材里,迟迟没给他封盖。
      
      主要是,朕还一直指望他能活呐!
      
      ……真是不好意思,现在已经死心了…只想快点给它凑个排场,把棺材板盖上,黄土填两锹。
      
      虽然不是很能保证盖上棺材盖,它就能瞑目。
      
      但总体来说是好事,起码再不用没有下半截是吧。
      
      所以,这应该是结束之前的最后一个单章了,除非又出现了一条大腿,朕不得不抱的那种。
      
      再次快落起飞,毕竟写单章也不容易,还毁形象。
      
      好了,这次真的是正文了。
      
      我居然,写了一百五十万字。
      
      我以为,八十万字就能结束的。
      
      不信回头瞧,我特么和他们打赌就是八十万字完本。
      
      可能是输的太惨了,所以咽不下这口气,又乱七八糟多写了些。
      
      现在他们笑的更欢了,你看,赌气伤神!
      
      我还记得19年开书的样子。
      
      悔不该吃那两碗粉啊!
      
      我应该踏马的吃三碗。
      
      算了算了,总之,我在床上颤巍巍的打开电脑,不是那种事后虚弱的意思,就是单纯表达一下……当时的激动紧张期待……
      
      我说这么多批话你信吗?
      
      就是那两碗粉拉肚子拉的,拉的我三四天下不了床。
      
      不然我会来受这个罪?
      
      心理学家说,不要在你脆弱的时候做决定。
      
      你看,就是无知害了我,我要是早点知道这么重要的知识,我绝不会开书的,我就躺啊躺啊,我躺过去。
      
      我特么现在还能躺啊,躺啊,而不是拿着个憨批键盘在这敲啊敲啊敲啊,敲的自己宛如一个憨批。
      
      你问我为什么不直接太监?
      
      我抖M啊。
      
      好了,敲到此处猛然发现一千三百字了。
      
      以下都是剧透。
      
      从哪说起呢,跳梁吧,这是第三卷的第一章。
      
      但是既然说到分卷,就得打断一下。
      
      因为目前设定的话,一共只有四卷,也就是说四卷卷名全部上了。
      
      没啥隐喻的地方,大部分人应该都看过《霸王别姬》这部电影。
      
      我本是男儿郎,又不是女娇娥。
      
      我本是女娇娥,又不是男儿郎。
      
      在电影里,其实就是小豆子不接受和接受再到不接受的过程。
      
      我的分卷其实也差不多,只是掉了个顺序。
      
      一二卷的时候,她在追寻真相,知道自己是个姑娘,不是儿子,知道忠善仁义一切美好的东西是对的。
      
      三四卷的时候,她就开始认同假象了。
      
      所以一二卷的章节名,很多都是叙事性的。
      
      夜奔就是逃命。
      
      前尘就是交代下背景。
      
      皇城事就是一群人你来我往。
      
      到了第三四卷的时候,大多有隐喻。
      
      而跳梁是我整本书最重要的章节。
      
      梁这个朝代,在中国历史上真实存在过。
      
      但他朝代短的很,也没什么特别出名的帝王将相。
      
      可能更令人熟知的,是琅琊榜的梁
      
      我说我没看完过,好像有点故作清高,那部剧太过出名,看肯定是看过的。
      
      但这本书里的“梁”朝,意义真的在“跳梁”章里。
      
      简介里也有注明,从一个普通人的角度,我并不喜欢书里任何人,包括主角。
      
      说到底,一群小丑跳梁罢了。
      
      这不是个清平盛世,即使我一再重复朗朗乾坤,国泰民安,皇帝的名字,就叫魏塱,公主的称号也吉祥。
      
      这种看似井然有序的太平,其实和书中霍准说的一样。
      
      只是一个华美的泡。只是那些腐朽日积月累,只是那种权势倾轧根深蒂固,以至于所有人都习以为常。
      
      风不来,什么都好。
      
      风来了,什么都不剩。
      
      很多人觉得目前出现的角色没一个好东西。
      
      是的,但凡有一个好东西,许多事就不会这样。
      
      如果李阿牛回明县遇到的不是县官谄媚,当初那把火不可能被瞒着。
      
      如果朝廷内外不是上下皆昏,那轮不到世家常年把持。
      
      还是那句话,我绝不信三两个坏人就能将整个天下玩弄于鼓掌。
      
      ……不好意思,字数够了,朕不能再剖析了。
      
      主要是很多人说第三卷开始拖沓水文无意义。
      
      其实整个第三章都是薛凌的心路历程吧。
      
      跳梁开始沦落,她喝了三次余甘,一次惊慌,一次略有芥蒂,一次面不改色。
      
      就像大一的在饭里吃出虫子会惊慌,
      
      大二的挑出去继续吃,
      
      大三的连虫一起吃了。
      
      余甘之后便昭昭昏昏不分。
      
      最后作了个袍笏登场。
      
      她终活成了她不喜欢的人。
      
      有人说,作者一向读者解释,就是输了。
      
      随他鸡儿便,怎么着,我不解释,我就能赢?
      
      他如此令我厌恶,我一定不能成为他----------------扑街…嗑南瓜子
      
      寄薛凌。
      
      拜了个拜啊!!!!!!!!!!!




返回目录

[649]   [650]   [651]   652   [653]   [654]   [655]  

[首章]  [尾章] 652章/共1116章


电脑版 返回顶部

创建缓存:bc8f8 大小:8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