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小说首页 | 言情小说 | [都市小说] | 玄幻小说 | 武侠小说 | 科幻小说 | 历史军事 | 网游小说 | 名著杂志 | 小说排行榜 | 完本小说 | 热门电影 | |
| 网站首页 > 都市小说 > 也来唠唠我们的十年(送给某人的十周年礼物)[GL] |
第80节日期:2013-09-2820:22:34
折腾了几天继续更我们回国的故事 上次说到回国最初的两周我几乎没怎么见某人 第一主要是大家都忙各种应酬家里的亲戚第二是某人水土不服整天就在家孵蛋 我原来在上海的时候那个团购还没那么无处不在 这次回去才知道不团购的都是民工0-0原谅我用民工这个很具有攻击性的词语 跟大学同学吃的几顿饭几乎都在给我恶补这几年上海流行的一些玩法吃法什么的 于是我也学会了跑去团购抢了一张吃干锅牛蛙的票 哎哟牛蛙是打死不可能在国外吃到的所以死活选了个工作日拉着某人要去吃 我是多爱小青蛙……。对不起了我真的很爱小青蛙……。我是罪人……。 我跟某人打个消息老时间老地点老情人你懂的哈 早早的就出门了因为忘记了上海的车是10分钟一班的老以为也是半小时一班的 本以为已经过了高峰时间的工作日应该没什么人搭车我还是误会了上海的人口密度 在车站等的时候没发觉那么多人车一往这边看忽然就变出好多人一拥而上 我明明站前排的默默的就被人推到了最后一排汗啊幸好被我还是挤上去了 车子一路开的还算快沿途风景真是可以用久违了啊……。变化也很大 好在再变我也不至于迷路……。到了人广跳了下来又遇到过马路的问题 汗我看看旁边的阿姨刚想在她的掩护下闯过去愣是被她甩了-- 红灯什么的不管用……。绿灯走起来还是被车滴了……。罢了罢了 我还是没适应毕竟也才到家一周……。我没找到过马路的窍门也不算太过分吧……。 排除万难的到了老地方人广的某个车站哎哟老地方也被拆拆建建的有点变样了 看着人群来来回回的觉得真的像做梦一样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人广后面的咖啡店我以前还来面试过差点就在这上班了倒是还在 等了好几班某人应该坐的车都没看到她下来我也不着急看看风景也觉得挺惬意的 过了好一会某人终于下来了看看我来句:老情人你来啦 然后我们就拉着手找小青蛙去了 总觉得在上海牵手更自在点可能在国外LES的概念更明确牵手就100%是了 在国内女生之间的亲密举动好像很正常没有那种明显被别人下定义的感觉 找小青蛙花了点时间主要那个楼有点偏虽然在人广可是人广很大的呀……。 而且是新建的楼我们都不认识寻了半天终于找到了 果然人不是很多至少没有到排队的地步找个位子就坐下来 第一次用团购不是很懂我还2啦8几的问人家这个有吗那个有吗 后来发觉筷子什么都要花钱买--虽然我以前也知道啦不过时间久了真的忘记了 有点被惊到了后来觉得自己民工了也不敢多说什么服务员也不太爱搭理我……。 某人更不爱搭理我一副赶紧吃完赶紧让她回家继续孵蛋的表情 我一开始兴致还挺高的跟她说一路有趣的事然后我就聊到要去杭州 在新西兰的时候就说好这次回国还是要去次杭州我很爱杭州的哇 不过某人就说要跟她爹妈去我说好呀去玩了回头再跟我去呗 某人又一副要回家孵蛋的表情给我看我心想怎样所以你跟你爹妈去了就不跟我去了? 某人支支吾吾意思就不想再去次了觉得累之类之类的 哎哟某人你这个是闹哪样整天在家孵蛋还喊累你回国是来孵蛋的吗 我就很不爽小青蛙也觉得特别难吃随便吃了点就要走 我反正忧郁症潜伏期随时随地发作我挥挥手跟她说你回去孵蛋吧老娘自己玩去了 哎哟老娘在上海还找不到人跟我玩你也太小看我了吧 某人慌来开始一路求着我要带我去杭州我说不去要去我也自己去不要你去 就这样吵来吵去的也不记得结果了反正我很来气觉得她回国后就整天一副半死不活的 回家后就开始计划自己去杭州的事情我不就路盲点吗还能在杭州被人卖了不成 日期:2013-09-2821:05:06 当然我自己的计划的事情肯定是落空了最后还是某人陪着去的 其实我可是有大把帅哥名单可以陪着去的后来想想情人还是老的好算了算了 去杭州的前一天老规矩的住来我们家第二天可以统一从我们家出发 我们出国的时候高铁没还运行所以没玩过这次我可是指定要求玩一次高铁 据说各种高端大气国际化准备好好体验一下 听说高铁还有动车都统一被搞到上海的虹桥去了于是我们搭了地铁去 结果遇上了地铁的早高峰很久很久很久没挤地铁了真是刺激啊……。 一路被压的扁扁的到了人广换成2号线换成大厅说来很神奇哦 人虽然多黑压压什么都不足以形容了但是还是很有次序的而且每个人移动速度极快 我怀疑我要是不走也会被人推去换2号线的感觉在人潮里走花的力气要小很多 有一种人家拽着我推着我走的感觉还满省力的哈哈-- 再次换上2号线的时候又被压的扁扁的乘机可以抱着某人卡她油 站累了还能很“无奈”的靠着她让她累去吧反正我觉得还蛮欢乐的 某人比较不淡定各种不爽的说哎哟吃不消吃不消我懒得理她继续靠着她 大概搞了几站下去点人了终于感觉可以呼到点新鲜空气了……。发现是到终点站了 我说哎哟到啦某人说没有还要换个延长线--你妹啊……。 跌跌撞撞的终于到了虹桥一个字:嗲! 两个字:气派! 下了地铁发觉指示还是很清楚的跟着指示找到了高铁的站台 整个大厅真的超级巨气派大的我惊呆了大理石地面蹭亮蹭亮的玻璃也各种反光 炫的一塌糊涂我眼睛差点没闪瞎掉 坐了个超级长的电梯上来后发觉大家都在排队原来要安检 连坐个火车都要安检的吗……。危险分子很多呀其实坐地铁也要安检-- 过了安检我就在那奔奔跳跳的问某人怎么走啊怎么走啦因为真的很大 某人懒得理我翻个大白眼去看电子显示牌去了然后回来拉着我说走! 我哦哦哦的跟在后面心想幸好没自己来不然到这边就要回头了-- 走了好一会终于找到了我们班次的进站口已经有好些人排队了 反正我也搞不懂也排在后面还每人发了瓶矿泉水喝真高级啊……。 快到时间的时候门口工作人员开始陆续的检票次序还是挺好的没啥推推嚷嚷的 跑到车站上高铁已经等在那了上了车找到自己座位真是宽敞非常舒服 比我们回来的时候坐的飞机还宽敞舒服的多也可以把小桌子翻下来搞吃搞喝的 我拍拍某人说嗯挺好挺满意的 某人笑笑说废话啊然后把高铁动车火车的票价都给我罗列一遍 大概意思就花了大钱带我来体验高端大气国际化的 我懒得理她我就嚷嚷这饿了我要吃早饭 某人就乖乖的从小书包里掏出我爱吃的旺仔小牛奶和肉松面包 整个车厢很安静大概就属我最吵了一直要吃要喝的整一个民工 某人悄悄跟我说大家都是搭这个车去上班出差公干什么的旅游的不多 我就哦哦哦的附和两句然后继续看着某人说茶叶蛋呢快拿出来…… 某人无语的继续掏茶叶蛋给我剥好了塞我手里我乐呵呵的继续吃我的早饭 某人开始给我普及高铁和动车的区别噼里啪啦的我听过就忘……。谁要知道……。 窗外的风景变化很快……。高铁真心快的我记得好像差不多40分钟就到了 感觉我早饭还没吃完--好吧幸好高铁没说不能吃东西不然我估计要被哄下去了 我是民工大家不要向我学习……。没一会杭州就到了 日期:2013-09-2821:10:46 我们换时差了正式进入夏令时现在跟大家是5小时的时差了所以现在已经是1点了 这个星期是我的生日周也还没算过掉某人拿了一天假明天她也陪我哟 所以我要睡觉去了明天说好带我们全家去爬山杭州的故事明天继续吧大家晚安 喜欢也来唠唠我们的十年(送给某人的十周年礼物)[GL] 请大家收藏网址:(288819.com) 更新速度全网最快。129 |
| 第80节_也来唠唠我们的十年(送给某人的十周年礼物)[GL]在线阅读_读木粥 站内所有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其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xg-96 t:174-25515]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856号 手机版 创建缓存:c0163 大小:7K 缓存保留时间:14400分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