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首页 | 言情小说 | [都市小说] | 玄幻小说 | 武侠小说 | 科幻小说 | 历史军事 | 网游小说 | 名著杂志 | 小说排行榜 | 完本小说 | 热门电影
  关键字: 热门搜索: 牧神记 吞噬星空 盖世神医 修罗武神 唐家三少 辰东 天蚕土豆 我吃西红柿 万相之王 剑来 叶公子
 网站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是一个萌妹子,我玩LOL的那些尴尬经历

第2节

我嗤之以鼻,怕什么?玩游戏嘛,杀人被杀很正常啦。
        拿了人头的我美的屁颠屁颠的回中路线,脑袋里还在想回家出点什么呢?800的爆裂魔杖?嗯……还是先出个720的负极斗篷?就在这个时候,忽然发现,皇子竟然从中塔后面的蓝BUFF的胡同里钻出来了。想都不想,越塔直接切我。
      
        我心一慌,手一抖,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屏幕瞬间黑白了。我就很郁闷,杀人也该有个过程吧?这怎么说杀就杀了?嗯,对,意外,一定是个意外。
        日期:2014-11-1715:10
        第二次,是我在野区要跑往下路,可是跑着跑着,皇子不知道从哪里又钻出来,一套技能,我又挂了……我心想,意外,又是意外。
        第三次,蓝爸爸,皇子杀人越货,抢了我的蓝,拿了我的人头。
        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第N次。
        我发现了一个问题,原来,这个游戏真的有技术。那皇子打我的技能,我怎么都躲不开。狐狸开大三段跳,他好像都能知道我下一步要用什么技能,直接就封杀了我……我死的特别惨。后来等级高了,皇子越发嚣张,各种越塔,各种杀我。甚至越两个塔杀我。
        我被杀的没脾气,气的直想哭……我怎么惹到这个凶神恶煞的家伙?后来,强少他们说:“没办法,老弟儿,不是哥不给你报仇,哥也打不过他。”
        我就开始连塔都不敢出,有点风吹草动就往家跑,我打的哪里是狐狸?简直就是老鼠……抱头鼠窜,四处躲闪。
        日期:2014-11-1715:11
        皇子所有人打字说:“我家琴女是妹子,让你知道杀我家妹子的下场!”
        那场游戏是我第一次玩游戏玩到想哭。是真的想哭。就是觉得心里发堵,特别委屈。我中单游走杀对面怎么就不对了?至于这样追着我满地图的欺负我吗?
        是,你家琴女是妹子,是公主,得疼着,护着。那我就是路边小乞丐,就活该被你这样欺负啊?同样是妹子,我杀了她,玩游戏这不是正常吗?你皇子对着琴女有风度护着妹子,就没风度的追着我一个1200战斗力的新手妹子满世界追杀?
      
        也就是那一场游戏,给我落下了惨烈童年阴影。
        直到后来,如果排位,我是一楼。必BAN皇子。见到皇子打野,我肯定躲远远的。疼了,怕了,恐惧了。“皇子”这个英雄,在我的世界里,就是一个黑暗的代表。一个解不开的痛。
        要是按着小说剧情发展,肯定是我发愤图强,然后牢记那个皇子的名字。写在小本上。待到多年以后,我经历排位的艰辛,最终封神成为强者,杀掉皇子,为自己一雪前耻。
        日期:2014-11-1715:16
        ……
        可惜,事实却是,虽然那个皇子的名字被我记在了小本本上,我也总是想着有那么一天,我能到他的段位,加他的好友,冷冷的跟他说:出来,solo报仇的时候到了。
        可是事实证明,游戏公司出了一款名字产品,叫”改名卡“!也许,这个童年阴影我看我此生报仇无望了……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我发愤图强的时光,正好那时候强少他们开始让我去YY。我现在还记得,我到YY去的时候,说了第一句话。强少他们操着一口流利的“舔尽方言“温柔的对我说:“妹子,你找谁?”
        我迷茫说:“啊?我不找谁啊,我来玩游戏啊。”(因为在我意识里,我和强少他们都很熟悉了,他们这么两个半人,我都关系很好。无所谓特定找哪一个。所以很自然的这样说。)
        可是强少完全变了一个人啊,有木有?以前打游戏里的时候,偶尔玩急了还会说:“狐狸,你这个SB,你特么能不能看看小地图?”
        “狐狸,你怎么连出什么都不知道啊?傻吧?”
      
        “狐狸,你能不能换个英雄,你特么一个带毛狐狸坑哥一万年啊?”
        日期:2014-11-1715:22
        诸如此类。可是此时的强少等人,声音温柔,语气动人。听得我一身的鸡皮疙瘩。我晕,这还是我认识那几个队友嘛?尼玛完全是两伙人好吧?说实话,我是真心的起鸡皮疙瘩了,完完全全不是我认识那几个队友啊有木有?
        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待遇,直接受精了……啊,不对,是受宠若惊了。
        我试探着问道:“强少,刺青,魔鬼,你们……不认识我了?”
      
        强少谄媚的说:“怎么可能?这么个大美女我们能忘吗?呃,你叫……什么来着?”
        我脑袋上三条黑线,明明就是不认识好吧?这尼玛什么反应,我直接说道:“我是狐狸,狐狸!万年狐狸!”我清楚的听到强少嗓子里发出”咕噜“的声音,然后哑着声音说:”狐狸,卧糟,你……你是妹子?“
        我当时汗津津的。拜托,这个世界上除了男人就是女人好吧?没必要这么震惊吧?妹子怎么了?又不多块肉……
        好吧,多块肉,而且还是两块(╮(╯_╰)╭我邪恶了。)
        日期:2014-11-1715:24
        旁边的魔鬼说:“我擦,早该想到的,就你那意识,你那手法,你那走位,再加上坑的一B的操作……”
      
        我只感觉胸口的火就呼呼的往上窜啊,顿时就炸庙了:“我肿么啦?肿么啦?我坑你们啦?我什么走位?我手法肿么啦?我很坑吗?”
        “不坑不坑,我们狐狸哪里坑?对不对强哥?”刺青连忙息事宁人。
        “对对对,不坑,我们狐狸最可爱了。来来来,选人选人。卧糟,打野给我,我去帮狐狸GANK!”强少嚷嚷着。
        “我已经确定了,小狐狸慢慢来发展空间还很大,哥帮你GANK哈。”妖精也兴奋的喊。
        反而是我一脑袋雾水,这帮家伙怎么了?嗑药了?兴奋剂?一起玩了两局以后,再也没人抢打野了。妖精哀怨的说:“小狐狸,你都不知道多看一眼小地图吗?我每次GANK都被反杀,我被杀了你竟然还在补兵……”
        游戏意识基本为“零”的我莫名其妙:“你来了为什么不在YY里喊?难道还怪我坑?”
        日期:2014-11-1715:26
      
        可能他们一看我这爆发的德性,和在游戏里差不多,也完全没有那种“温柔、萌、可爱、娇柔……”等等的特性。于是又变回了原来的样纸,我们又开始继续一起坑,一起撸,一起游戏……
        自从知道我是女孩子之后,他们对我貌似也没了太多苛刻的要求,就是让我随便溜达,想干点啥干点啥,能少死几次最好,死的多……那也没招。
        经历了那么多平淡无奇的局,但是每一局都有无数数不清的回忆,有欢乐,有生气,有的时候打的我们每个人都不想打了,不过没一会儿又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继续来。这期间,我玩过AP狐狸,AD狐狸,打野狐狸,肉狐狸……
        很快,转眼间我就到了27级,也是在一起玩的这段时间,我知道了强少有个谈了三年的女盆友。偶尔也来YY找强少。这个妹子不说话,来了就在公屏打字,让强少回家。这女孩子脾气也是一天比一天更大,我能理解,毕竟要是自己男朋友天天夜不归宿,一天一天玩游戏,是个女孩子就受不了吧。
      


上一页     下一页  

共有172条记录; 当前2页/共172页   

[首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尾页]


第2节_我是一个萌妹子,我玩LOL的那些尴尬经历在线阅读_娜年夏天追过你
站内所有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其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xg-769 t:175-6382]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856号      手机版
创建缓存:74593 大小:6K
缓存保留时间:1440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