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首页 | [言情小说] | 都市小说 | 玄幻小说 | 武侠小说 | 科幻小说 | 历史军事 | 网游小说 | 名著杂志 | 小说排行榜 | 完本小说 | 热门电影
  关键字: 热门搜索: 牧神记 吞噬星空 盖世神医 修罗武神 唐家三少 辰东 天蚕土豆 我吃西红柿 万相之王 剑来 叶公子
 网站首页 > 言情小说 > 和老公一起的幸福

第45节

日期:2011-11-1700:01:38
      
        125.几天没有上来看看了,累的昏天地暗~~~或许生活本就如此,忙碌、悠闲二者结合,才能奏出不同的音符~~
        累虽累点儿,但心情还不错!唯一有点小郁闷的是,小狗狗今天病了,今天剧烈的咳嗽,带它去打了一针(一针40元,而且要打一周的)狗倒是没花钱,但是养一条狗的费用,不知道能买多少条狗了,可是它给我们带来了快乐,花再多的钱又何妨?值了!!~~~~
        看它痛苦的样子,真恨不得替它来受这个罪!!
        养什么操什么心,照顾一个小动物,一点不亚于照顾一个小孩子,要疼爱它,照顾它的饮食起居~
        大乖给它买了最最温暖的窝,它特别爱它的窝~~趴在里面不愿意出来~~
        前两天,只有一小会儿的时间,我就教会了它握手,而且今天带病,看我回来了,还是跟我握手呢,把它抱在怀里,真的爱不释手~~~
      
        小家伙也很给力,昨天英语期中考试,满分!!又拿回来一张奖状~~!两个多月的时间,拿回来五张奖状,一张喜报!算是学校给她的努力一个小小的认可吧,过两天又要参加写字、画画比赛了~~祝小家伙取出好成绩!
        前几天小家伙说,多数孩子都是家长给背书包,今天下午我注意了一下小朋友的举动,没想到小朋友们真的是面对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伸出的手并没有拒绝的意思,是孩子不懂?还是家长们太爱孩子?暂且不去想人家的孩子,不过还是在心里默默的给小家伙鼓掌一下~~~说明她喜欢观察周围的人和事~~要有善于发现的一双眼睛~~
        上海的天气还是不错,不冷不热,最喜欢这样的天气,只是空气质量差了点儿。
        害怕冬天的到来~~我手脚的温度是随着天气的变化而变化的,天冷了,手脚的温度估计一点不亚于吸血鬼的温度,最倒霉的就是我的大乖啦~他的身体就得倒霉喽~~~成了我的取暖器!!(偷笑)
      
        大乖说:“我,就是为你生的!我身体的温度冬暖夏凉,好象天生就是为你准备的一样!真是纳闷!”
        我笑答:“你呀,别纳闷了,你的任务就是:为了我好好活着吧!!!!”
        此刻飘起了雨,打开窗,有丝丝凉意~~做个深呼吸,把心里所有的累与烦快速释放出去~
        累,只要活着,就是我们每个人都要面对的!
      
        学会调整自己的内心,再累又何妨,生活中还有那么多的美好值得我们去珍惜~~
        当郁闷了,想想能让我们快乐的事情,心情豁然开朗~~
        可能经历的多了,调节自己心情的本事越来越大了,以前总是为小事纠结,不停的纠结,越纠结越想不开~
        可是,不知从何时起,不再为一件小事去纠结了,即使是大事,只要不是失去亲人的事,我都会快速调节~~可能是老了吧,练就了这样一个本领,呵呵~~~~~~~~
        今晚有个好朋友,又因为感情的事纠结了~~
        劝了她好久,!可是,感情的事,又有谁能说得清呢!
      
        明明知道不应该有的爱恋,可是就是发生了,喜欢了,爱了~~
        明明注定是折磨,明明注定是伤害,明明知道是飞蛾扑火,可依然义无返顾!~~~
        如今她伤了!为什么非要等到真的受伤的时候才能撤退呢?为什么不在最美好的时候撤退呢?
        我个人认为:如果注定没有结果的爱,在彼此的心里,就要在最美好,最相爱的时候分开!!虽然会很难,很痛苦,但这才是明智之举!!
        因为分开后,在对方的心里留下的都是美好~~
        既然爱过,留下最美好的一面,不好吗?在心里珍惜一辈子对方曾经的好,不好吗??!
      
        既然爱过了,为什么非要等到两败俱伤的时候才想到分开呢?而更伤的,是女人!!所以女人,真的要保护好自己的内心!不能给男人伤害自己的机会~~
        其实不是男人无情,而是有些时候女人太多情~~
        爱,要爱的理性,有智慧!
        谁敢说:爱着的时候,谁没动过脑筋让对方多爱自己一些呢??每个人都渴望爱,渴望被爱!谁都爱过!!但真的要理性。
        很多人认为,理性的爱不是爱!!可是,不理性的爱就真的代表爱了吗??可是婚外的感情,不能不理性!!!不是吗??
        因为注定不会有结局!!结局也有,那就是伤害!!!只是伤害轻重而已。谁动情了,谁伤的深~~这是爱情法则!!
        可是不管是什么样的爱,再炽热的开始,也都会回归于平淡,再相爱,又怎能保持永远的激情~~
      
        所以,你不能要求他永远象当初那样对你!!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慢慢的就注定了:离开~~~
        清醒吧,我的朋友!!!我不想再看到你痛,折磨自己~因为真的不值得!!爱过了,留下那份美好吧~
        不要忘了去感谢他,感谢他曾经对你的好,感谢他给你带来的快乐,感谢他带给你的成长,感谢他这么久有他的陪伴~~
        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不要在选择分开的时候,曾经所有的爱消失殆尽,留下一份美好在心里,那是你垂暮之年时浪漫的回忆~~~此刻,大乖在学习,过一会儿就会让我来一个爱的抱抱!男人有时候,真的象个孩子一样的,需要你去疼他,爱他~~
        长大后,接触了那么多男人,对我好的,对我有好感的,喜欢我的,爱我的,但还是觉得我大乖才是最好的!!
        个人觉得:一个好男人,首先是能自律的!!其次是要有责任心的!
        没有人会真的管住一个人!好男人也不是管出来的~~!是他自己要求自己做到的。
      
        我很庆幸遇到这样一个好男人!!
        。。。。。。。
        祝所有的人幸福快乐~~~
        有点儿晚了,明天又要早起战斗!
      
        为了生活的更精彩,为了这个小家更幸福,做为女人,也要多多出一份力,让老公减轻一份负担~~担子要一起扛,各自的肩膀都会轻一些~~~~
      


上一页     下一页  

共有138条记录; 当前45页/共138页   

[首页]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尾页]


第45节_和老公一起的幸福在线阅读_幸福*小乖
站内所有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其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xg-73 t:174-29603]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856号      手机版
创建缓存:f79ef 大小:5K
缓存保留时间:1440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