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小说首页 | [言情小说] | 都市小说 | 玄幻小说 | 武侠小说 | 科幻小说 | 历史军事 | 网游小说 | 名著杂志 | 小说排行榜 | 完本小说 | 热门电影 | |
| 网站首页 > 言情小说 > 讲讲跟前夫离婚过程,还有再婚经历,姐妹可以进来看看 |
第87节日期:2014-03-1511:48:35
继续更新奇葩顾客的事,大家别理会那些弄小号刷屏的人了。 顾客是上帝这句话,想必大家都知道。 楼主在这里向说一句:有的顾客不是上帝,是傻波伊。 无论是商场有人询问商品,还是到邮局询问邮政等问题,工作人员都是爱搭不理或是不 屑一顾。据我所知,态度不好的工作人员,都是工作久了的。开始的时候,他们也把顾客当上帝对待, 但有人到商场问:这是什么?多少钱?到邮局问:邮票往哪贴? 这样的人才,这样高深的问题,换是谁时间长了能不憋气? 楼主开店就遇到太多这样的人了。 所以,当楼主发现有的顾客不具备上帝那样的内涵的时候,就把他当作傻波伊对待了。 那天楼主在店里呆着,挺累的,就躺倒小床上休息。 结果来了个大姐,这个大姐真的是大姐,大姐中的极品大姐。 大姐进来,随便拿起一本书,就问楼主,这是什么书? 大姐,你识字吗?那么大的封面写着书名呢! 没办法,楼主还是得回答。 大姐溜达了一圈,走到了立柜那里。 指着里面的东西说,这里都是啥啊? 楼主:啥都有! 大姐于是挨个问,楼主精神不振的挨个解说, 当然在她进门的过程中,楼主已经坐起来应对了。 大姐挨个问了个够,然后拿着一本习字小凯走了。 3块钱。 临走时还说,哎呀都不是我这个年纪用的,我就看看就行了。 过程中一句客气的话没有,让人倒胃口。 这样的顾客不是上帝,是傻波伊。 如果谁有意见,自己亲身试验一次服务一个每样商品都跟你废话,半个小时之后拿着一本唯一没问过的习字本走的客人,你就知道了。 日期:2014-03-2210:39:40 她是一个36岁的女人,孩子8岁,本来很幸福。 可是丈夫却突然向她提出离婚。 最后发现老公有了小三,她千辛万苦的追查到了小三。 结果因为搅了她老公的好事,被打了好几次。 楼主问她:“你为什么不离婚?” 她:"我都30多了,我就想让他能跟那个女的断了,以后跟我好好过日子就行。" 楼主:“那他得打你到什么时候,才能回心转意?” 她:“他现在糊涂,被那个女的骗的六亲不认,再者样下去,我就跟那个贱货拼了。” 楼主:“拼她有什么用。” 她:“那有啥办法?” 楼主:“离婚,让他轻身出户。” 她:“不行啊,孩子还这么小,以后没个完整的家,咋办,有再多钱什么用,我天天晚上睡不着觉,头发一大把一大把的掉,没办法,为了孩子,我不想把事做绝,再说他们很搞的很谨慎,就他手机上有几个信息,没别的证据也。” 楼主:“没证据找啊,你不想离婚行么,现在是人家跟你离婚!” 她:“他不至于那么绝情,哎,也怪我逼的太急了。” 楼主:“…………………………。” 她:“前几年,我去医院体检,检查出好几种病,胰腺炎,胆结石,胃炎……。我的身体算是完了,家再散了,我就真的活不了了。” 楼主:“你跟你老公好好谈谈吧,聊聊或许能好点。” 她:“他不跟我聊,他说除了离婚没什么好跟我谈的。” 楼主:…………………………………… 楼主劝她很多次,她都听不进去,只是经常来坐坐,絮絮叨叨的说着跟老公的事。 在这样的女人面前,楼主也只能做个听众了。 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 楼主也不喜欢说劝人离婚的话,可是看到有的姐们的日子过的,不离婚,那叫人过的日子吗? 后来,她问我:“你说怎么才能让自己有点魅力?” 楼主:“你想知道?” 她:“我觉得你看着比我年轻多了,也比我开心,哎,女人漂亮就是好,看你老公对你多好。” 楼主:“你想知道我告诉你,哈哈,我有秘方的。” 她眼睛亮了一下,明显是被我说动了。 楼主:“独立,自我,自尊,自爱,自强。做到了,自然焕发气质,青春算什么。” 她:“你说的那些啥用啊,我都听不懂……” 楼主:“你觉得你生活的好么?你这么下去,哪天真的离婚了,除了同情你,别人还能帮你什么,你看看你周围的人都结婚生子白白胖胖,过着幸福稳定的日子,你现在整天因为你老公的外遇被离婚闹的愁眉苦脸面黄肌瘦,你有什么未来?还魅力,能活久点就算你烧高香了。” 她:“你老说我这事干什么,现在难不代表以后难,再说我不是为了孩子么。” 楼主:“你现在都这么难了,你觉得你以后能不难?你这是为了孩子?” 几句话不和,她走了,从那以后很少来。 我帮不了她,这个城市每天都有关于女人的故事。 女的被男人抛弃,想不开自杀了;农民工拖家带口要不到工资;一个女人为了堕胎导致终身不能生育;有的女人跑到宾馆捉奸;有的女人在被老公婆婆毒打;有的女人在外面顶着太阳干着粗活,只为了那几十块钱工资;有的女人在逼请人离婚娶她;有的女人死不离婚,被老公杀了分尸......女人女人,全都是女人。 日期:2014-03-2210:56:29 没过多久,这个姐们又来过一次。 姐们去跟踪她老公,结果抓错人了,把她老公的一个同事,误会成了小三。 于是又被她老公毒打了一顿。 她哭着求她老公看看她的伤口,别不管她。 她老公说:“你怎么不去死!” 头也不回的出门了,她在家半死不活。 我问她:“你还打算挽回他不?” 她说:“我还能怎么办啊,我的命为什么这么不好,55555555....” 嚎啕大哭。 好吧,我继续当个听众。 楼主最后听的失去热量,几乎没有一丝站起来的力气了。 这种人是生命中的阴霾,拿自己的软弱给别人添堵,于心何忍? 楼主遇到了升级版的包子,而且不是一般的升级版。 做人这么失败就别做了,呗自己最亲近的人一次一次出卖跟亵渎,还甘之如饴,我救不了她。 许多女人选择做好女人,大概是因为没有勇气,也没能力活出自己,所以只好委曲求全。为他人牺牲,就比如有的人洁身自爱,却并不代表他很高尚,可能是他没有能力把自己完全投入到生活里,只能蜻蜓点水惊弓之鸟似的活着,为了自我安慰,把自己想象成高人一等与众不同舍己为人。 婚姻有一方如果制造约束压抑操控,那另一方就是反抗背叛逃离不忠。 女人只有精神跟物质独立了,才能做自己。 虽然不能太独立于男人,但是与其一直做地,不如偶尔也做做天。 2012年,这个姐们离婚了。 房子归男方,存款有她一半,孩子归她。离婚那年孩子十岁,她挨了2年的打,终于不顾一切愚蠢的解除了婚姻,满心伤痕,满身疤痕。 日期:2014-03-2309:26:34 说说一个话题:为什么说好女人没有好下场? 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包子命的女人,大多数是好女人。 她们善良、软弱,为家庭为老公全心全意付出,甚至忘了自己是谁。而结果换来的却是老公的嫌弃,公婆的看不起。 有些女人为了讨好老公,为了抓回老公的心,拼命对老公好,一日三餐精精细细妥贴温存相夫教子,结果却让男人更看不起。 为什么好女人没有好下场? 因为好女人其实只有很少的爱。这是海灵格说的。 好女人只有很少的爱,她们没有能力爱自己,没有能力活出自己,更没有能力走自己的路,于是依附他人,委曲求全,一味地为他人牺牲。 一个女人如果从来没有活出自己,她不再是一个鲜活的人,而是一件没有生命力的东西。然而男人不要一个东西,男人想要一个活生生的人。 |
| 第87节_讲讲跟前夫离婚过程,还有再婚经历,姐妹可以进来看看在线阅读_她心一片海 站内所有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其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xg-849 t:175-6425]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856号 手机版 创建缓存:2f93f 大小:7K 缓存保留时间:14400分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