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小说首页 | 言情小说 | [都市小说] | 玄幻小说 | 武侠小说 | 科幻小说 | 历史军事 | 网游小说 | 名著杂志 | 小说排行榜 | 完本小说 | 热门电影 | |
| 网站首页 > 都市小说 > guoweijohn 战法(小散的福音,高手的法宝) |
第74节作者:吸烟喝茶 回复日期:2009-12-11 18:01:02
bugou意思我都跟那么多次了啊还不发 ============== 发了好几次了。 日期:2009-12-11 18:06:33 给大家发一个中国平安的周线图 我希望大家结合战法分析一下。 如果分析的比较透彻的。。送PPT,我正在更新PPT,加了很多仓位操作方面的内容。 日期:2009-12-11 20:47:04 作者:终结无名 回复日期:2009-12-11 20:41:13 盼盼的公式不是帖子里面就有的吗?不会自己找吗? ===================== 另外那个帖子里面贴的只是一个指标,不是公式,公式含有一些别的辅助东西。而辅助的东西才是决断性的东西 日期:2009-12-11 20:48:13 作者:robert_wind 回复日期:2009-12-11 20:34:18 老师:沪深300日线二次死叉了,而且绿柱子变长。你是不是提示我们周一清仓啊!? =========================== 看看我今天刚收盘说的总结的话。 我们已经做出了决断。 日期:2009-12-11 20:49:57 作者:小老头___ 回复日期:2009-12-11 20:23:43 作者:kookan 回复日期:2009-12-11 20:36:24 ===================== 站内留EM 日期:2009-12-11 20:53:56 作者:逆时针的夜 回复日期:2009-12-11 18:39:32 结合战法 已出现的突破信号 1、从周线图上看股价经历近4个月的上下整理,布林线变逐渐平稳,且比较细 2、k线在布林线上轨运行大于3天 3、在布林线的上轨接近接触有一个小阴线 等待出现的信号如下 1、一个大阳线突然上去,贴住布林线上轨,布林线口开口变大。 2、成交量明显放大。 PS请教盼盼用突破法看布林线时通常用日线还是周线 ========================== 部分正确,给我站短消息 如果下周中国平安能有大阳线,当然是进场的标志。 但是目前按照战法来说,周线MACD高位二次死叉,而且绿柱子再次加长,失守5周线,情况不容乐观,减仓观察为妙。 日期:2009-12-11 21:50:02 作者:ll0608 回复日期:2009-12-11 21:40:20 虽然盼盼叫我们不要预测大盘,但个人感觉现在很微妙,呵呵。 =============================== 我们是靠仓位说话的。 出现信号以后的判断,是大概率的预测。不是单纯的意淫。 日期:2009-12-11 21:54:14 作者:月亮言我心 回复日期:2009-12-11 21:51:49 盼盼,我两次已经站短你我的联系方式了 请注意查收, ==================== 未收到过一次。 日期:2009-12-11 22:25:42 作者:月亮言我心 回复日期:2009-12-11 22:23:16 盼盼我又发了几次, =================== 你是不是弄了一个信封,上面写着:乡下爷爷收。。。 我真没收到。 日期:2009-12-11 23:15:03 作者:闪电零 回复日期:2009-12-11 22:26:51 ========================= 分析的不错,给我站内短信。 日期:2009-12-12 10:52:01 sf活动开始,名额20个 日期:2009-12-12 11:06:01 结束! 日期:2009-12-12 11:07:15 作者:lkhbcj 回复日期:2009-12-12 11:03:53 LZ前面的SF,公式和PPT还没有 ============ 每天发的邮件都100个左右,个别邮箱有问题的很正常 给你发好几次了 你的邮箱有问题,建议重新申请一个。 日期:2009-12-12 11:22:43 作者:lkhbcj 回复日期:2009-12-12 11:03:53 LZ前面的SF,公式和PPT还没有 ============ 每天发的邮件都100个左右,个别邮箱有问题的很正常 给你发好几次了 你的邮箱有问题,建议重新申请一个。 日期:2009-12-12 12:06:52 作者:523805 回复日期:2009-12-12 11:51:58 另外。盼盼。341的沙发,没有收到PPT ================= 你根本都没有留过任何短消息,让我怎么给你? 让我练打狗棍法,总要给我根棍啊。。。 日期:2009-12-12 13:28:25 请大家不要在帖子里面留邮箱,而且我也不会去看你们在这里留的邮箱。。。有人封ID。。 自重!!!! 由于邮件发送量过大,有些同志自己的邮箱有问题,或者根本没有给我短消息,却一直在这里发一些牢骚,所以今天开始停止送sf活动。但保留页首、页尾以及回复sf。 日期:2009-12-12 13:30:36 有些人来了这个帖子就直奔主题,你总得搞点前戏吧。。。 先用一定的时间去看看我的帖子,所有的东西我都说过,如果你不看帖子,而只采取灌水的方式想取得PPT,我有权不给你。 日期:2009-12-12 14:26:16 作者:dxf28 回复日期:2009-12-12 13:58:07 下午刚看见盼盼老师留的中国平安周线图的作业题,试着回答一下: 1、从技术指标MACD来看,属于顶背离,高位二次死叉,绿柱在加长,预示着有可能新一轮的下跌。 2、从技术指标KDJ看,J值在100附近高位钝化后死叉向下,并且最近3周有空中加油后再次返身向下的动作,同样预示后市不好。 3、从均线上看,最近一直明显受压于120周线,最近一周跌破5、10两条短期均线,后市如不能及时向上,5、10均线将死叉。 4、从K线组合看,应该是一个顶部下降覆盖线组合。 5、从量能来看,11.27日那一周放了近一年的天量,下一周虽收复失地,但明显缩量。顶部天量杀跌,应该引起足够重视。 最终结论:除非后市收出放量中大阳线,收复失地,扭转MACD二次死叉向下的不利局面,我们应该利用盘中的拉高来减仓,将仓位控制在3成以下。因为周线图的中短期均线排列良好,不宜完全清仓。 ======================= 分析的很好。 站内给我留消息。 日期:2009-12-12 14:47:46 作者:gaojinxp 回复日期:2009-12-12 14:41:20 我希望看过这个帖子的朋友以后用这种眼光看股市:今天没有出场信号,或者今天没有入场信号。而不是整天去猜测明天会如何,满足自己一些意淫的理由罢了 ===================== 体会深刻。。。得PPT。留站短。 日期:2009-12-12 15:20:07 作者:lkhbcj 回复日期:2009-12-12 15:03:06 他留下的不是留言,他只是留下了重复。。。。。 =================== 能在几百页的帖子里面找到精髓,本来就是一种境界。 日期:2009-12-12 15:27:02 作者:流逐波随 回复日期:2009-12-12 15:25:11 晕,积极参与了,也站短留了EM,还是没得到 ================== 我就搞不懂了。。你到底把消息留哪里了? 日期:2009-12-12 15:37:27 |
| 第74节_guoweijohn 战法(小散的福音,高手的法宝)在线阅读_guoweijohn 站内所有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其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xg-865 t:172-15317]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856号 手机版 创建缓存:89724 大小:6K 缓存保留时间:14400分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