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小说首页 | 言情小说 | [都市小说] | 玄幻小说 | 武侠小说 | 科幻小说 | 历史军事 | 网游小说 | 名著杂志 | 小说排行榜 | 完本小说 | 热门电影 | |
| 网站首页 > 都市小说 > guoweijohn 战法(小散的福音,高手的法宝) |
第56节日期:2009-12-04 10:35:24
作者:我要给小鸟找个窝 回复日期:2009-12-04 10:33:16 作者:yangyang19810603 回复日期:2009-12-04 10:27:14 楼主今天可以买入吗? --------------------------------------------------- 当前,遵照盼盼战法,没有最佳买点,比较好的买点,前天,昨天,都有出现过,,也没提示出场,,你自已看着办吧, ========================== 作者:guoweijohn 回复日期:2009-12-04 10:23:10 你知道了这个系统,但是你试探性的买入过么? 每次买入,都不可能是100%的。都是属于试探性。因为你知道止损该是多少。 从11月30号的低位二次金叉(虽然不是经典,但是说了可介入部分),到12月1号hs300的日线MACD绿柱变短,又是我说的防止踏空介入点,有几个人当时想买了?是不是当时觉得追高了?现在觉得呢? 这就是为何虽然有了系统,该赚的还是赚,不该赚的还是不赚。 日期:2009-12-04 10:37:36 作者:幸福象水一样 回复日期:2009-12-04 10:33:22 请教盼盼:今日低位入场后,止损点是什么呢?MACD绿柱变长? =========================== 难道往前面翻几页就这么困难么? 这种人我很不喜欢。动不动就直接想问,连翻页都想省了。 日期:2009-12-04 11:06:35 知道回探5日线的威力了么? 知道150001的作用了么? 日期:2009-12-04 11:07:45 作者:wfqm 回复日期:2009-12-04 10:58:30 kao150001也会发飙没想到 ===================== 回去看看9月30号到10月20号150001的表现吧。 涨停也是小意思。 日期:2009-12-04 11:31:57 作者:秋之楓 回复日期:2009-12-04 11:30:36 盼盼的良苦用心啊!我敢說這裏有一半同學沒有買基金,傻笑 ===================== 80%的人都没买。 这个我绝对相信。 日期:2009-12-04 11:54:08 作者:刚好 回复日期:2009-12-04 11:46:21 盼盼你可能没有查看瑞福进取的基金持仓,它主要是以金融股为主,前几天大盘涨金融跌,瑞福就回调,今日金融股大涨所以表现就很好了,它持仓最多的是中国平安。 ============================ 有几个基金不是持仓金融、地产最多的? 需要奇怪么? 日期:2009-12-04 13:17:03 大家知道止损的方法了么? 中线从11月2号一直提到现在,HS300日线MACD变长,就可以分批出场了。 收盘左右决定。 日期:2009-12-04 13:20:11 短线的那一部分(11月30号开始加的),13点30就可以卖了。 因为30分钟的MACD高位二次死叉。 日期:2009-12-04 13:46:36 作者:大李2009 回复日期:2009-12-04 13:38:59 如果收盘时MACD没有变长,手里个股狂跌,要不要出呢?盼盼? ======================== 知道手里有基金的好处了么? 没有基金,每次稍微一个调整,你就完全心神不宁了。。 日期:2009-12-04 13:51:55 作者:大李2009 回复日期:2009-12-04 13:38:59 如果收盘时MACD没有变长,手里个股狂跌,要不要出呢?盼盼? ======================== 知道手里有基金的好处了么? 没有基金,每次稍微一个调整,你就完全心神不宁了。。 日期:2009-12-04 13:54:36 今天短线形态千变万化 但是不影响咱们中线的操作。 短线的获利对于后面心态是有好处的。。 以后大家千万记住了,一半以上的基金才能让你心态平稳。否则就是有系统,你也无法执行,有多少人坚持到了等日线收盘左右? 日期:2009-12-04 14:06:57 作者:feiyangwind 回复日期:2009-12-04 13:59:39 刚才看的时候也在想要不要买基金,毕竟基金这东西没个股来的刺激感 现在明白了,决定等信号一来就买基金,谁都不是神,躲避风险是第一位的。。 ===================================== 你说的不完全 基金并不是为了躲避风险,你好好研究一下150001,150007的历史,看看在大盘真正上涨的时候,他的表现如何? 这个也同时是上涨时候的利润发动机。 日期:2009-12-04 14:18:49 作者:neodes 回复日期:2009-12-04 14:14:01 呵呵盼盼的方法真是不错 关键是在使用时自己要有耐心和定力 =============================== 通过这一段时间以后,大家知道我为何买一半以上的基金了么? 你的定力怎么才能有?今天中小板动不动就7,8个点的跌幅,你还会有好的心态么? 还有,你的账号里面必须分各种类型的:基金必须做波段,也算是中线。可以有部分短线股,2成,部分中线股票,3成。 这样你就可以利用不同的周期的MACD来决定你的股票到底是该卖,还是该买 比如短线在11月30号开始加仓,到今天下午13点30卖掉,看的是小周期的MACD来决定的进出,除非你买的股票很垃圾,否则不可能不赚钱。。 中线股从11月2号到目前,中间就经历了16号的一个3成换仓。一直拿着等待日线级别的出场信号。 日期:2009-12-04 14:42:55 大家一直想着实战,实战。。。一直在实战,大家有多少人有收获的? 为何买一半基金,我希望大家会越来越明白。 7成的中线(基本都是基金),会让你在上涨的过程中尝到好处。 周一大家就会知道基金进攻有多么厉害,今天只是给大家一个开胃菜。。我说的是150001。。 日期:2009-12-04 14:44:07 作者:真善美9988 回复日期:2009-12-04 14:42:14 今天好诡异,折腾死我了,上蹿下跳的,刚抛就涨了,气死了,我得加强学习 ========================= 不用生气,这里80%的看帖子的都是这样。 因为你们手里都没有基金。 一旦小幅调整(其实今天大盘只能算是小幅调整),你的股票就会让你心态全无,还谈什么狗屁方法?什么狗屁股市? 日期:2009-12-04 14:48:04 作者:好运之子 回复日期:2009-12-04 14:45:05 晕,一卖就涨。。不看盘,坚决不看盘。。。 =========================== 自暴自弃了么?我相信在突破3400以后,你就会再回来。 主力不玩一把散户,怎么上涨?怎么洗掉浮筹? 日期:2009-12-04 15:00:40 作者:真善美9988 回复日期:2009-12-04 14:51:14 老师我现在买基金是不是有点高呢,还会下调一点吗,想听听您的意见 =========================== 你周一的时候再回头看看就知道了 日期:2009-12-04 15:03:12 作者:真善美9988 回复日期:2009-12-04 14:51:14 |
| 第56节_guoweijohn 战法(小散的福音,高手的法宝)在线阅读_guoweijohn 站内所有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其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xg-865 t:173-24427]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856号 手机版 创建缓存:41e56 大小:6K 缓存保留时间:14400分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