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小说首页 | 言情小说 | [都市小说] | 玄幻小说 | 武侠小说 | 科幻小说 | 历史军事 | 网游小说 | 名著杂志 | 小说排行榜 | 完本小说 | 热门电影 | |
| 网站首页 > 都市小说 > 涩女日记 |
祝贺贴和感慨贴 ? 读者大人们:
因为书评区地方有限,总有书评消顶,可是那些书评全是读者的心意,我舍不得它消失,所以干脆把取消置顶的放到酷评区,方便大家和我以后慢慢回味,纪录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66感谢你们。 ……………………………………………… 这一期是六个书评放在一章中。 《之一》 本主题共有11回复,97点击|上一页下一页>>尾页>| 0[置顶][精华][评论]66很适合写这种强悍活泼有点迷糊脱线的女主角啊 看了两章,写的真是八错,继续追看 发表人:林择秀用户类型:高级vip2008-10-2911:30:41回复 -------------------------------------------------------------------------------- 1回复:[评论]66很适合写这种强悍活泼有点迷... mp精,6粉秀,奶简直是我们黑屋的耻辱啊。黑屋有毛小驴大神让你崇拜,你偏偏天天赖在新人后面,明显的居心不良啊!!! 发表人:html用户类型:高级vip2008-10-2914:46:32回复 -------------------------------------------------------------------------------- 2回复:[评论]66很适合写这种强悍活泼有点迷... 打倒秀秀,支持66 发表人:心予蓝翔用户类型:高级vip2008-10-3017:39:30回复 -------------------------------------------------------------------------------- 3回复:[评论]66很适合写这种强悍活泼有点迷... 楼上一律打倒!! 发表人:竺竹用户类型:包月用户2008-11-21:21:00回复 -------------------------------------------------------------------------------- 4回复:[评论]66很适合写这种强悍活泼有点迷... 每天六票!~ 强烈支持!~ 发表人:书友080223140434966用户类型:普通2008-11-312:31:46回复 -------------------------------------------------------------------------------- 5回复:[评论]66很适合写这种强悍活泼有点迷... 还可以 发表人:书友081031184630593用户类型:普通2008-11-413:51:44回复 -------------------------------------------------------------------------------- 6回复:[评论]66很适合写这种强悍活泼有点迷... 有她个人的特质在里面 发表人:津渡用户类型:包月用户2008-11-57:35:58回复 -------------------------------------------------------------------------------- 7回复:[评论]66很适合写这种强悍活泼有点迷... 如果有个人物质,那66粉可爱啊。 发表人:亲爱的小白兔用户类型:包月用户2008-11-59:50:43回复 -------------------------------------------------------------------------------- 8回复:[评论]66很适合写这种强悍活泼有点迷... 66的文章很有保证,咱老百姓看着放心 发表人:薛楠用户类型:初级vip2008-11-510:30:28回复 -------------------------------------------------------------------------------- 9回复:[评论]66很适合写这种强悍活泼有点迷... 看到了林泽秀!!!!!!!!! 发表人:夜下幻想用户类型:包月用户2008-11-520:15:02回复 -------------------------------------------------------------------------------- 10回复:[评论]66很适合写这种强悍活泼有点迷... 真有那个媚术不?要是有,那就赶快那啥艾克思艾克思欧欧吧,哈哈,不过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和狐狸那啥的,可一定是要唯一的男猪哦,嘿嘿 发表人:lоvе〾℡用户类型:初级vip2008-11-520:24:15回复 -------------------------------------------------------------------------------- 本主题共有11回复,97点击|上一页下一页>>尾页>| 0[置顶][精华][评论]六六迷入迷标准 所有六六大人的新书全看, 所有六六大人的实体书全买, 所有能投的票全投给六六大人指定的书, 一切行动听指挥,此谓六六迷也。 发表人:大狗爱虫虫用户类型:包月用户2008-10-2815:27:33回复 -------------------------------------------------------------------------------- 1回复:[评论]六六迷入迷标准 实体书一本没买,其余皆对。已经看过的书还要买它作甚,七! 发表人:南方用户类型:包月用户2008-10-2821:25:03回复 -------------------------------------------------------------------------------- 2回复:[评论]六六迷入迷标准 有人看了觉得经典还是会买啊,捧在手里读和在网上看不一样。 楼上大人买不买随意,何处发出轻蔑之音。 发表人:楼之色用户类型:包月用户2008-10-2822:52:46回复 -------------------------------------------------------------------------------- 3回复:[评论]六六迷入迷标准 举手!偶是…… 所有标准都符合哎…… 8过……明后天是周末,能不能下周一过来投票啊……飘走~ 发表人:趴趴猪猪用户类型:包月用户2008-10-3115:21:22回复 -------------------------------------------------------------------------------- 4回复:[评论]六六迷入迷标准 当然能啦,给偶留着票,投给偶,偶就粉开心了。 发表人:柳暗花溟^-^用户类型:包月用户2008-11-18:03:44回复 -------------------------------------------------------------------------------- 5回复:[评论]六六迷入迷标准 偶与坐沙发的一样,为什么同样的却得不到同样的待遇?!人家坐沙发,2楼的板凳,3楼的地板,4楼的66看着,偶坐在坐地板的人上面 ^-^ 发表人:薛楠用户类型:初级vip2008-11-510:33:22回复 -------------------------------------------------------------------------------- 本主题共有6回复,*点击|上一页下一页>>尾页>| 0[置顶][精华][评论]66素个多产而且多元化的作家~~ 66写了好多书,神仙,驱魔1.2,女体,大明游记,淘宝,这些书里面除了几本66的拿手好戏灵异外,其他每一篇都是不同的类型,仙侠,玄幻,游记,基本啥都有,现在又开个都市。 每次都在尝试着不同的文体,让大家有焕然一新,眼前一亮的feel呢~,粉喜欢粉喜欢66的说~~支持~~~嘿嘿 发表人:晓丫丫用户类型:高级vip2008-10-2910:23:07回复 -------------------------------------------------------------------------------- 1回复:[评论]66素个多产而且多元化的作家~~ 谢谢,粉希望这书也能让66粉们满意。 发表人:柳暗花溟^-^用户类型:包月用户2008-10-2912:17:44回复 -------------------------------------------------------------------------------- 2回复:[评论]66素个多产而且多元化的作家~~ 恩,66写的书比兔妈生的孩子都多了~~ 发表人:追忆影子用户类型:高级vip2008-10-3119:58:21回复 -------------------------------------------------------------------------------- 3回复:[评论]66素个多产而且多元化的作家~~ 汗。-_-!这个有可比性么。。。 发表人:晓丫丫用户类型:高级vip2008-11-311:35:37回复 -------------------------------------------------------------------------------- 4回复:[评论]66素个多产而且多元化的作家~~ > 发表人:薛楠用户类型:初级vip2008-11-510:24:43回复 -------------------------------------------------------------------------------- 5回复:[评论]66素个多产而且多元化的作家~~ 顶一下自己的贴。。。哈哈。。偶好贱哦~~ 发表人:晓丫丫用户类型:包月用户2008-11-1414:22:42回复 -------------------------------------------------------------------------------- 本主题共有5回复,33点击|上一页下一页>>尾页>| 0[置顶][精华][评论]热烈祝贺涩女郎柳柳新开店铺! 第一纯情美少年拜上!希望多点阳春白雪,纯纯的爱情,就像我的人生一样,单纯而又美丽。 发表人:=燕小乙=用户类型:高级vip2008-10-2914:42:07回复 -------------------------------------------------------------------------------- 1回复:[评论]热烈祝贺涩女郎柳柳新开店铺! 好恶心哦,捂嘴偷笑中。 发表人:柳暗花溟^-^用户类型:包月用户2008-10-2915:00:25回复 -------------------------------------------------------------------------------- 2回复:[评论]热烈祝贺涩女郎柳柳新开店铺! 楼主自恋得不可救药 葵花练多了的问题 发表人:剑道尘心用户类型:高级vip2008-10-2917:09:27回复 -------------------------------------------------------------------------------- 3回复:[评论]热烈祝贺涩女郎柳柳新开店铺! 燕小乙吗? 发表人:书友39223149用户类型:初级vip2008-11-10:43:41回复 -------------------------------------------------------------------------------- 4回复:[评论]热烈祝贺涩女郎柳柳新开店铺! 我是来看美少年的...,顺便祝贺66新书~~亲 发表人:竺竹用户类型:包月用户2008-11-21:17:08回复 -------------------------------------------------------------------------------- 5回复4:[评论]热烈祝贺涩女郎柳柳新开店铺! 回复第4楼 美不?0.0 发表人:=燕小乙=用户类型:高级vip2008-11-220:36:09回复 -------------------------------------------------------------------------------- 6回复:[评论]热烈祝贺涩女郎柳柳新开店铺! 还行。 发表人:柳暗花溟^-^用户类型:包月用户2008-11-415:10:58回复 -------------------------------------------------------------------------------- 7回复:[评论]热烈祝贺涩女郎柳柳新开店铺! 帅哥美女可谓鱼与熊掌,偶都喜欢^-^ 发表人:薛楠用户类型:初级vip2008-11-510:22:53回复 -------------------------------------------------------------------------------- 8回复5:[评论]热烈祝贺涩女郎柳柳新开店铺! 回复第5楼 ju花奶的胆子现在真的有点肥了,连我的竹子m你都敢调戏 发表人:html用户类型:高级vip2008-11-811:45:49回复 -------------------------------------------------------------------------------- 本主题共有8回复,34点击|上一页下一页>>尾页>| 0[置顶][精华][评论]致我最最亲爱的柳暗花溟! 我每天上起点,就是为了看这部,然后投上4票!亲爱的柳暗花溟大大,你是我最喜欢最崇拜的作者,不是之一哦!其他喜欢的还有很多,诸如十四十四,玄色,云外天都,孤钵,圆不破,但柳暗花溟是我最喜欢的,从神仙也有江湖开始迷上你,进而看了你所有的作品。原谅我作为一个女性说出“迷上”这个字眼,但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大大,希望大大以后坚持写作这条道路,写出更多好看的,满足我们这些喜爱你的读者! 这篇留言不是广告,本人也从来不穿马甲,本人也是写手,但相对来说写作功力......这个就不好意思说了,总之,一直很想跟柳暗花溟说几句话,今天就厚着脸皮上来说几句,大大看了之后码字是不是会更有动力呢? 发表人:1107用户类型:普通2008-11-414:22:22回复 -------------------------------------------------------------------------------- 1回复:[评论]致我最最亲爱的柳暗花溟! 果然啊果然,看了此评,我的小宇宙都在燃烧,码字去!!! 哪天让龙大奖励你,因为你激励了懒惰的我有动力写字。 发表人:柳暗花溟^-^用户类型:包月用户2008-11-415:13:59回复 -------------------------------------------------------------------------------- 2回复:[评论]致我最最亲爱的柳暗花溟! 传说中的板凳啊,偶支持楼主,66我们看好你呦!!! 发表人:薛楠用户类型:初级vip2008-11-510:26:16回复 -------------------------------------------------------------------------------- 3回复:[评论]致我最最亲爱的柳暗花溟! 我喜欢66书里的男配`男主~女主也喜欢~ 发表人:鸦用户类型:包月用户2008-11-517:01:03回复 -------------------------------------------------------------------------------- 4回复:[评论]致我最最亲爱的柳暗花溟! 楼主说出我等心声,那啥,俺就复制粘贴原话了哈,66加油! 发表人:竺竹用户类型:包月用户2008-11-63:01:33回复 -------------------------------------------------------------------------------- 5回复:[评论]致我最最亲爱的柳暗花溟! ^_^ 发表人:枫林飘香用户类型:包月用户2008-11-1311:03:29回复 -------------------------------------------------------------------------------- 6回复:[评论]致我最最亲爱的柳暗花溟! 脸皮厚,i服了you... 发表人:伤心小清用户类型:普通2008-11-1412:24:04回复 -------------------------------------------------------------------------------- 7回复:[评论]致我最最亲爱的柳暗花溟! 恩我也是看了神仙才开始关注66的, 女主的性格我很喜欢 加油吧 发表人:輕聲用户类型:普通2008-11-1618:47:33回复 -------------------------------------------------------------------------------- 本主题共有7回复,42点击|上一页下一页>>尾页>| 0[置顶][精华][评论]也给最最喜欢的66 起点上有那么多,那么多作者,但是最喜欢的果然还是66啊。虽然66的也谈不上完美,但是能够吸引我一直看下去,并且每一本都会给人不一样的感受。每一本都不尽相同,永远不会去重复自己,虽然也许重复自己风险最小,收益也不会太小,但是66还是在不断得改变着,不断得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故事!所以,最最喜欢的就是66了。 66加油啊! 发表人:海灵飘飞用户类型:初级vip2008-11-622:48:04回复 -------------------------------------------------------------------------------- 1回复:[评论]也给最最喜欢的66 不多废话,以票票支持66~~最近觉得66的文笔越来越成熟了,很流畅的感觉~赞一个! 发表人:海灵飘飞用户类型:初级vip2008-11-1119:28:40回复 -------------------------------------------------------------------------------- 2回复:[评论]也给最最喜欢的66 话说偶也最喜欢66的书了,可是偶怎么也加不进66的群,那个郁闷啊~```````````````` 发表人:老颓废用户类型:包月用户2008-11-1516:25:09回复 -------------------------------------------------------------------------------- 3回复:[评论]也给最最喜欢的66 很好加啊,但是加本书的群,需要回答问题。进铁杆群,需要包月和vip读者。而且不常说话会被踢的,我铁杆群是一位皇后级的人在管理呀。呵呵。 发表人:柳暗花溟^-^用户类型:包月用户2008-11-1713:10:08回复 -------------------------------------------------------------------------------- 本主题共有4回复,29点击|上一页下一页>>尾页>|。.。 |
| 祝贺贴和感慨贴_涩女日记在线阅读_柳暗花溟 站内所有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其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xg-832 t:174-49394]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856号 手机版 创建缓存:e08e2 大小:22K 缓存保留时间:14400分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