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小说首页 | [言情小说] | 都市小说 | 玄幻小说 | 武侠小说 | 科幻小说 | 历史军事 | 网游小说 | 名著杂志 | 小说排行榜 | 完本小说 | 热门电影 | |
| 网站首页 > 言情小说 > 老公,抱抱..... |
第570节日期:2013-02-2808:04:42
楼上得朋友,先谢谢你的回复,不过好像你说的好严重哦,经历了过去,现在的我觉得这些经历都成了宝贵的财富,上帝让一个人经历什么一定会有原因,只要坚持,就一定会见到阳光,老公作为家里的长子,有了孩子家里高兴是很自然的事,家人的嘱咐也是一种爱的方式,更是一种亲人之间自然的方式,我觉得这是很正常的,宝宝的勇敢让我觉得他很棒,妈妈也要坚强,经历的时候她赋予了很多,但总归是一种期盼,现在的她是大家的小福星,让大家更幸福的在一起,将来她的生活我无法知道,但是无论经历什么我相信他都会处理好,因为身边爱她的人都是她的榜样……有的人一帆风顺,有的人就是要一直经历这样那样的事,这本就是人生,只看你自己如何来看待罢了……你上面说了种种我完全没想那去,坚持和努力,然后在顺其自然,这不就是每个人的生活吗?而这些生活让我更感恩,因为不管经历什么,一直都不是自己一个人,爱会让生活变得完美…… 日期:2013-02-2808:16:10 还有,我一直都不是一个悲情得人,如果我是,那一定不是现在的自己,无论经历什么,对我来说过去了就过去,简单快乐才是属于我的,你悲情世界就对悲情,你快乐世界才会对你快乐,即使经历再多,生活中我们本就应该快乐才对……就像现在的自己,暖暖的躺在被窝里,平静,温和,内心无任何杂念,幸福,因为有他出门时的一个吻,有宝宝的胎动,经历的一切都是为了此刻的宁静和幸福……如果我是一个悲情的人这一切一定会远离我,无论经历什么,希望大家都能幸福……阿门,好饿哦,起做早饭了,今天休息不上班…… 日期:2013-03-0108:53:38 报到…… 昨天没有来上班,真是太好了,那雾霾的天气哦,那刮的大风哦,简直要吓死人了。 昨天送走老公,我起来做早饭,情人节时,老公送了我一个砂锅,小砂锅,很漂亮的, 因为我一直想要一个小砂锅,自从在外面吃了牛肉汤饭以后,我一直想拿砂锅煮饭,因为可以保很长时间的温,可是我们家有一个大的,小的有没有都可以,那天去超市,刚好是情人节,又刚好又这样的小砂锅,更重要的是,小砂锅的盖子居然是心型的,哎哟,给我喜欢的,老公说,就算送你的情人节礼物吧……完了,忘记了,砂锅是情人节礼物,那我选的手机壳是什么时候的礼物啊,难道是新年的,全乱了,哈哈……接着说早饭,煮了一点米饭,放了波菜,西红柿鸡蛋,一起煮的,就叫菜粥吧,喝的我是满头是汗,好舒服啊。 吃完早饭,看会儿电视,到九点多,妹妹起床,我又坚持到十点,实在是困的不行了,然后开始睡觉,睡的不踏实,因为风太大了,太大了,我感觉把我们的窗户都要刮掉了,太疯狂了……我十二点半起来,把所有的窗户都检查了一遍,还好,关的还算严,哈哈…… 妹妹做午饭,居然发现停水了,就炒了一个馒头吃,有妹妹在真好哦,可是她明天就要走了,以后统统去乖家吃饭了,直到婆婆来,哈哈……真好啊…… 小乖太了解我了,我说,乖,以后妹妹走后,还在我们家吃饭好不好,乖说不行,到我们家吃吧,都快生了,你也不溜达,在我们家吃完,你刚好可以溜达回家,直当散步了,得,被她否决了,在我们吃,我就是吃完动都不想动,完全莫有力气哦……呵呵。 我好想吃干锅咖喱饭,单位附近有一家,周三和同事约好今天要去吃,因为我再不去以后真走不动了,现在明显感觉走路费劲了,关健是走到这家餐厅,也要走十几分钟呢……几个要好的同事都没有带饭,今天可以美美的吃了,之前吃一大碗都吃不饱,同事还得分我点,最近一段时间,吃不了太多了,要不然撑的难受…… 最近在追电视剧《妯娌的三国时代》我发现哦,我现在不能追电视剧,一追吧,晚上睡前脑子里全是电视剧的情景,而且最近晚上,睡不踏实了,不是这不舒服,就是那舒服,反正都不得劲,一个晚上要醒好多回呢。从怀孕到现在,腿一共抽筋两回了,昨晚感觉左手的手指头手关节好疼啊,不知道是做梦呢还是什么,今天早上起来,什么事都没有了,而且已经无数次梦到我生宝宝的情景了……总之,晚上睡觉好累的活……嘎嘎…… 今天周五,32周第一天,3月1日新的一个月,祝大伙开心快乐…… 祝小乖今天赢大奖…… 日期:2013-03-0113:11:17 唉,走不动了走不动了, 去吃饭时走着还行,吃饱了再走回来,累的我啊,累的我啊, 十二点地回来的,到现在感觉也没有缓过来…… 同事说太有孕妇样了,真真的走不动了……以后可不能出去吃饭了,快把人累死了…… 日期:2013-03-0114:22:03 我也是,真实的不可想像,因为平躺着的时候,肚子会小嘛,我总是半夜醒来, 习惯性的摸摸肚子, 本来六个月前吧,我左侧睡的可好了,因为我没怀孕前也必须左侧睡,才能睡的着, 可是突然从一天开始,我一左侧睡,就小肚子下面感觉抽筋的疼,得小心翼翼的再平躺着, 就不疼了,所以到现在,我基本上不左侧睡,睡不了……所以平躺着, 总是觉得肚子好小哦…… 今天早上才逗呢,老公开车,我坐着,多会在那里,突然感觉没有肚子似的, 我扶着椅子称起来一点,老公说干嘛呢,我说好像没有大肚子了,我感觉一下, 还在呢,哈哈,老公说二的…… 日期:2013-03-0115:09:32 晨星,你那个亲戚论,完全把我绕晕了,,,哈哈…… 不过我现在觉得碟儿是男宝宝,我的是女宝宝,我一直感觉我怀的是女娃娃,哈哈。 summer62:哎哟,关健是真走不动,我一般三半出去溜达半个小时再回来,就累的不行, 还有半个小时,一会儿出去溜达去,今天太阳可好了呢…… 日期:2013-03-0115:19:20 96,你放心,无论现在是不是害怕,无论将来是不是孕吐反应严重,最终宝宝带给你的感觉,一定是幸福的,所以,不要害怕,自然的面对,一步一步来,生活规律,按时吃叶酸……加油哦…… 日期:2013-03-0116:11:27 碟儿,就是小米手机上有一个测的,我怎么测都是女宝宝,而且我的胎动一直没有你频繁, 我身边有两个动的超级欢的,都是男宝宝,哈哈,一男一女,这样才能做亲家啊…… 呵呵。 外面太阳好大,但是还是有一些冷的…… 日期:2013-03-0116:29:50 今天被同事笑话了,他们习惯性的说,办公室里没有了*梅,可上那乐呵去。 今天我们发了三八妇女节的东西, 一大袋洗衣粉, 抽纸六小袋 洗发水一瓶护发素一瓶 香皂 洗衣皂 我中午一直在想,哎哟,今年三八妇女节休不了半天了,只是自己这样想一下, 也没有说,下午实在是没有忍住,就问同事: **,“我们三八妇女节休不了半天了吧,都超了28岁了。” 同事说:“这和28岁有什么关系啊,28岁以下是妇女,我们不是啊。” 我说:“不是28岁以下才能休吗?” 办公室就开始乐起来了, 一个同事说:“哎哟*梅,我太佩服你了,你太可乐了。”另一个同事说: “*梅平时说话咱都得思考半天,这怀孕了,更听不得了。” 后来才闹明白,哦,是五四青年节,我们休不了了,哈哈……我还一直心里想着好遗憾哦,今年休不了半天了哈哈…… 喜欢老公,抱抱..... 请大家收藏网址:(288819.com) 更新速度全网最快。154 |
| 第570节_老公,抱抱.....在线阅读_伯爵love 站内所有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其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xg-714 t:174-24444]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856号 手机版 创建缓存:630e2 大小:6K 缓存保留时间:14400分钟 |